close


工作已經兩個多月
其實也慢慢習慣這個生活作息了
雖然每天都好忙好忙 都有做不完的事 但就會覺得時間過好快

而且現在在這新中班 我都覺得我脾氣越來越不好了  他們實在很難管
真的是有甚麼樣的老師就有甚麼樣的學生 OH 我每天都好累
快點九月跑班吧 我已經期待了


然後我有一群貼心的好姐妹**
陪我渡過最難熬的日子  有貼心的簡訊電話 我好愛妳們
讓我懷念起大學的生活了 大家一起聊天快樂過每一天
然後還沒到中午就在討論中餐吃甚麼 然後上課還傳紙條 下課又聊八卦 多開心阿


現在畢業了 每天都在上班 好無聊噢 只有假日能出去走走
但是又好想去遠地方 都被時間卡住了 真慘
oh~那種出去遊玩放鬆的心情感覺真的很優閒耶 我好喜歡這樣


最近都和家人出去吃飯玩樂 好開心 每天早出晚歸
昨晚還去望高寮看夜景  阿嬤也有去噢 酷不酷
我很喜歡家人這樣聚在一起 這種感情是最溫暖的


我最近想要兼差多賺錢 假日晚上都可以!!!
誰有好工作介紹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