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11月份了耶
緊接著跨完年就又過一年了 oh


在幼稚園工作總覺得時間過好快
每天都重複著那些事 其實不好玩了
和當初實習差好多噢.............
But
現在開始我有了更充實的新生活
我相信我可以的 所以我會好好加油



賺兩份工作讓我比較捨得花錢了
不過還是要省點用


 
好久沒看電影的我們
星期六去看了一部好片*命中注定多個你*

oh~真是好笑又感人 看完真的是感觸良多 good 大家快去看阿
然後我又想看11/5煞不住 一定很刺激!!!!!!!!!




P.S:10/25 three years 水相慶祝
 
彷彿回到2007年那一天 感覺很深刻
不知不覺已經3年了耶 好開心

 
下次慶祝是親愛的生日!!!!期待一下吧 Ha



然後冬天要到了耶 我的手腳冰冷又開始了 真討厭



 
總算18小時研習要結束了 oh ya
準備去睡覺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