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員工旅遊之劍湖山之旅

Ha 好好玩好刺激又好難忘

這真的是我有史以來玩過最多的遊樂設施

什麼刺激的可怕的軟腳的 全部都玩一遍了

我說我們超厲害 今天都一直被騙上去玩

看別人玩還心有餘悸 感同身受的


只有G5和自由落體不敢玩 其他都征服了
 

鬼屋也嚇的半死 其實都是自己人嚇自己人 我覺得好好笑

然後我重頭叫到尾!!!!!!!!!!!我都快嚇死了 可惡的僵屍一直在我後面

 
今天玩的好累但也好充實 似乎又回到學生時代一樣 
哈哈哈

園長說星期一我們去上班都沒聲音要和孩子比手畫腳了 好好笑


短期內應該不會去遊樂園吧

到現在心臟還是很虛 那個離心力實在是嚇死人

我現在深深了解能踏在地板上走路 是一件多踏實的事








 



 
 by the way:2年11個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